NPC女士

正在淘汰不满意的作品

……那些暗恋空的男人们终于暴露了⑧

二编:预计清明节前后更新下一章,如果评论区没有新的人选的话,大概会让魈仙人全垒打~


⭕️本章登场的男人有迪卢克、凯亚、阿贝多、钟离


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


“也许你并没有发现,但你确实吸引了许多人。

他们只敢偷偷吻你的影子,我只想光明正大的占有你——当着他们所有人的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章引


空的嘴唇破了,是迪卢克故意咬破的,这很难不保证这里面没有报复的私心。

“希望你好好想一下。”迪卢克终于舍得退出了空的口腔,用嘴咬下右手的手套,拇指的指腹轻轻拭去了空唇角的鲜血,顺便饱含深情地揉捻了一下他的唇珠。

只有亲手触摸到空的嘴唇,迪卢克才能再次确认自己不是活在美梦里。

空推开迪卢克,眼神里还带着无处安放的惊恐:“老爷,你是醉了吗?也许有我体质改变的原因,所以这种事我暂且不与你计较,烦请你以后不要在我的面前失态了。”

说完,空的目光终于安定了一些,他打算离开这个可怕且该死的露天台了,毕竟他已经离开大厅太长的时间了,派蒙也许会担心的。

尽管派蒙已经是喝的酩酊大醉了。

“我先回去了,您先在这里醒醒酒吧。”

迪卢克看着空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,餍足的眯了眯眼睛。

我清醒的很,迪卢克想着,你总会明白的——我们都称不上是清白的。

可怜的空此时还不知道,自己的周围早已经群狼环伺了。


“呦,旅行者,玩的可还好?”凯亚倚着墙,一脸玩味地调笑着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空有些吃惊,随后又心虚的向身后的方向看了看。

很好,是个视角盲区。

凯亚如果没有再上前几步的话,那他应该是没有看到自己被迪卢克强吻的一幕,否则自己真不知道该怎么跟凯亚解释。

让第三个人撞见自己被另一个人强吻,而且那“另一个人”还是自己的义兄,这种场面怎么想都是很尴尬的吧。

“我为什么不能出现在这里呢?”凯亚站直了身体,向空逼近了一步,“我奉派蒙阁下的‘旨意’出来寻找你,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

凯亚离得太近了,近到他的影子完完全全覆盖了空,这令他深感压迫。

“玩得开心吗?”凯亚微笑着。

“……”

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心里的警戒线一直绷得紧紧的,这让他对凯亚的问话感到厌烦,他不想回答凯亚的问题。

凯亚再一次逼近空,这次他距离空只剩下了半个脚掌的距离。

“和迪卢克玩得开心吗?”凯亚捏住了空的下巴,迫使空抬头看向他的眼睛,“空,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完蛋!

凯亚看见了!

空敢打赌,凯亚绝对把全程看得一清二楚一丝不漏!

空的心底响起一声哀嚎,一遍又一遍的为自己鸣冤。

自己也不想和他“亲爱的义兄”搞到一起的,凯亚为什么表情这么可怕啊喂!

“凯亚。”迪卢克居高临下,“放开他。”

“啧!”凯亚松开空的下巴,目光黏在空的嘴唇上,表情阴郁极了,“如果不是看在午后之死的份儿上,我一定会跟你打一架。”

“呵,随时奉陪。”

“你!”

眼看这俩兄弟就要争吵起来了,空觉得这是逃跑的绝佳机会,结果没想到……

“空,站住。”凯亚捏住了空的手掌,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不、不用了,阿贝多一会儿来……”

空想推脱掉,凯亚却暗暗使了点手劲儿,空挣脱不了他的桎梏,只好无奈的改了口:“……那就麻烦凯亚送我回雪山啦。”

凯亚满意的点点头,又挑衅般的瞪了迪卢克一眼。

迪卢克毫不在意,甚至觉得凯亚过分幼稚,他端着温和得体的一格像素的笑容,沉着声音道:“吾友路上小心,祝今夜好梦。”

凯亚皱了皱眉,似乎是受不了迪卢克这种文绉绉的语气:“不劳迪卢克老爷费心,我自会照顾好他。”

“哼。”


回到大厅时,派蒙还在抱着酒瓶子摇摇晃晃地傻乐。

“欸?空,你怎么有四个头?”

“唔,好晕,脑袋……好像灌进了史莱姆凝液,嘿嘿,酒好好喝,甜……甜甜的。”

“啊!空呢?空去哪里了?我……我要去找他!”

“嗯……怎么飞不起来?唔,花脸猫,你不要来回晃啊喂……”

还得是派蒙,都喝的晕成这样了还不忘记叫别人的绰号。

空实在没有办法,只好把派蒙丢进隐藏的空间里,在丢进去之前,还不忘让她喝了些解酒的药剂。

“凯亚,我们走吧。”空缩了缩脖子,不太自然地对迪卢克说,“……再见。”

“和暗夜英雄需要说再见吗?”凯亚面无表情的说,“他这种有名的木头应该不会在乎礼貌和仪式感吧。”

迪卢克也冷着脸:“对你,确实不需要再次见面,希望以后请不要出现在我的酒馆里,不然我会一次次把你扔出去。”

凯亚:“你!”

迪卢克:“哼!”

空:“……”


空怀疑凯亚是在有意的拖延时间,明明可以一起使用锚点,凯亚却说不需要;明明可以用羽翼飞行,凯亚却说没必要;明明顶多一个小时就可以走到雪山脚,凯亚却故意放慢脚步,美名其曰沿途的风景需要用心欣赏,结果一个半小时了还没走到雪山区域。

“你有事情要跟我说?”空停下脚步,笃定地问道。

凯亚也跟着停了下来,耸了耸肩:“是啊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离迪卢克远点儿。”凯亚脱口而出,完全没任何的犹豫和思考,“我不喜欢你和他走的很近——当然啦,我也不喜欢你和其他人走的很近。”

“???什么意思?”

空一脸懵 逼,今天究竟是怎么回事?怎么感觉体质的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了?

先是迪卢克,然后是凯亚——尤其是凯亚,本来刚见面时还十分正常,怎么现在也开始跟迪卢克一样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了?

“字面意思。”凯亚说。

“空,你和迪卢克之间的事,我都看到了。”凯亚抬手将空耳侧的头发捋到耳后,“你不是自愿的,我也知道。”

凯亚再一次捏住了空的下巴,灰蓝色的四角星瞳孔有些兴奋的紧缩起来:“你不是自愿的,对吧?”

空忍不住会想:如果他说自己是自愿的,凯亚会不会捏碎自己的下巴?

但没等到空艰难地张嘴说话,就听见了阿贝多的声音乍然响起——

“凯亚先生,请放开他!”

凯亚的捏下巴调戏计划已经第二次被打断了。

凯亚:……我有理由怀疑所有的男人都在跟我过不去!他们一定是嫉妒!


“阿贝多先生?”

空的下巴终于重获自由。

“正要去接你。”阿贝多隔开了空与凯亚的距离,将空护在了自己的身后,“你现在还好么?”

“我还好……”空揉了揉自己有点发酸的脸颊,“一些事我们回去再聊吧…”

“好。”阿贝多同意了空的提议。

凯亚笑了笑,意味不明地说了句:“空,也许你并没有发现,但你确实吸引了许多人。请你好好看清他们,免得最后被吞吃得一干二净。”

“……不过我是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的。”

阿贝多皱了皱眉:“凯亚先生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聪明的阿贝多先生应该已经猜到了吧?”凯亚狡猾地眨了眨眼睛,“毕竟——我们都是一路人。”

“……一些事我们回去再聊吧。”空打断了这场诡异的对话。

“好吧好吧,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~”凯亚笑眯眯的。

“我会照顾好他的,凯亚先生请回吧。”

等等!空想,这句话怎么有点熟悉啊?


“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,阿贝多,你说我的体质是不是变糟糕了?”

“迪卢克先生他强 吻了你?”

“?现在的关注点应该不是这个吧?”

“……那我应该关注什么呢?”

阿贝多冷着脸站在炼金台前摆弄着瓶瓶罐罐,空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。

“……为了实验的结果考虑,我们不应该关注一下体质改变的可能性吗?”

“不,比起那个,我现在更想弄清楚一些其他的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阿贝多拿着一管药剂递给空:“先把它喝下去,这个可以帮助你醒醒酒。”

“可是我……”没有喝酒啊。

“乖,把它喝下去。”阿贝多打断了空还没有说完的话,“这对你没有任何坏处,而且也能帮到实验。”

一说可以帮到实验的推进,空二话不说直接仰头把药剂喝完了。

阿贝多满意极了,冷漠的脸上终于重见笑容:“你干的很好。”

“我也希望实验能够进行顺利。”空老实回答。


“阿贝多!你这是在做什么?!”

“如你所见,我在将你绑起来。”阿贝多语气淡淡,貌似这对他来说不过像吃一顿便饭一样稀松平常。

“药剂确实是解酒的,但里面也有吐真剂的成分。”阿贝多好心地解释道,“而现在,药效应该已经开始了。”

“阿贝多!你不可以这样!”空挣扎着,“你这样对我,又跟迪卢克老爷有什么区别呢!”

阿贝多的胸腔里燃着一团火,那火一直在烧着烧着,在名为妒忌的作用下,火愈燃愈烈。

阿贝多什么也听不见,那些他想知道的、他想探究的问题全都争先恐后的涌入他的脑海。

“空,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空瞬间双眼失神,目光落到阿贝多的身上,脸上已经没有了表情。

“你不是自愿的,对吧?”

“我不明白。”

“……被他强吻,你完全不是自愿的,对吗?”阿贝多的语气特别轻,生怕扰乱了空的思维。

“对的,我并非自愿。”

“空,你有没有想过等我去酒庄接你?”

“有啊,我们约定好了的,我要等你来接我一起走。”

“所以,你和凯亚先生一起回来也并非自愿,是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你真的不知道体质改变的秘密,是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阿贝多右手拂过空的脸颊:“那么我来告诉你好不好?这样你会不会开心一点呢?”

“我会很高兴你能告诉我真相。”

“你真可爱。”阿贝多亲昵地蹭了蹭空的侧脸,并在他的眼尾落下了一个温柔的吻。

“你目前的状况应该属于,所有的生物对你陷入了一定程度反常的迷恋,而真正爱你喜欢你的人却一如往常。”阿贝多低声在空的耳边说道,“我们不受影响,是因为我们早就对你迷恋至深啊…”

“所以,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,”阿贝多的声音更低了,“空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空也许是没有听到,又或许是还没反应过来,所以阿贝多打算再问一次。

“空,你喜欢……”

“阿贝多阁下!钟某私认为您的举止已经严重违背了【契约】精神,为了空的安全,我需要带走他。”

阿贝多看着眼前的这位不速之客,眼底闪过暴虐的神色。

“钟离先生!”就在这时,空突然恢复了意识,开始一边喊着钟离一边拼命挣开束缚自己双手的岩链,“钟离先生,帮我!”

钟离淡淡的瞥了阿贝多一眼,带着不怒自威的架势:“阁下就是……这么对待他的?”

话音刚落,钟离打了个响指,空手腕上的岩链应声而碎,空在重获自由的第一时刻就跑进了钟离的庇护区域。

“先生,实验得出结果了,我们走吧。”

这个地方,空一秒都不敢多待。

“好。”钟离一只手揽过空的窄腰,两人同时消失在原地。

阿贝多红着眼睛,不甘心的看着他们消失的地方,他知道钟离消失前的唇语到底说了什么,那是一句明晃晃的挑衅——

“谢谢你的鲁莽。”








——题外话——

下一章有个男人全垒打,评论区选出你的心水人选~

评论(27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